台北 中山 個工 按摩 混血兒 Sunny

大門一開就看到Sunny很熱情的給我擁抱 擁抱時還一邊挑逗一邊說那個很破爛的中文說
喜歡我嗎 想擁有我嘛 ...... 靠來這裡這麼久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的

Sunny的房間撲鼻而來的只有香氣與女人味,環境典雅不雜亂,可以看出Sunny很愛乾淨呢
sunny正不疾不徐地脫下她的衣棠 , 身為男子漢的我當然也要以小兄弟回硬一下
隨口一聊發現多半是說英文的 還會說韓文,我也入屋隨俗的邊脫衣服邊聊天認識一下
了解原來是馬來西亞與韓國的混血兒的妹妹來兼差工作的

 台北 中山 個工 按摩 混血兒 Sunny

今天正值天寒,兩人就光溜溜地跑進浴室稍做清洗一下
清洗過程中Sunny很溫柔地幫剛下班疲累的我清洗與按摩,
當我閉著眼睛享受時,突然我感覺我的大老二被Sunny的小嘴已經包住我的大兄弟了
舒服的感覺立即衝上腦門,這美女吹攻嗎..... 60分而已
我也在洗澡當中,衡量眼前美女的斤兩如何,是真C奶,皮膚緊實,身材很好
在加上這臉孔 可以接近完美了,
這種洗澡服務讓我感受到古時皇帝的享受,感覺真是一個
一到床上就先趴著讓美女進行一下按摩,過程中都快睡著了 哈哈 ....
接著轉正面後,Sunny又把我的大老二一整個塞進她的小嘴中按摩,舌頭滑動、舌尖遊走,

 台北 中山 個工 按摩 混血兒 Sunny

接著雖然有點小失落上了套套,不過Sunny表示我的大兄弟有點大,需要先上點潤滑,說的我有點自信了!!!
還沒回神過來,美女已經騎了上去,這臉蛋這身材 真的爽阿 ......
美女在搖動過程,感覺很自然地在享受與輕叫呻吟,屁股一整個很會搖,在下方的我一刻也不得閒,雙手也要撫摸著
雙C乳,讓她快點進入狀況
我知道她開始要進入高潮了,我暗笑了一下,覺得大老二不虧是大老二,可以讓sunny這麼投入
隨著sunny的速率逐漸下降,我可以了解她有點疲憊了
溫柔的我當然要跟她換位,讓我在上面用力,讓她躺著休息一下
仔細觀察一下Sunny的寶貝,出乎意料之外的感覺很乾淨,也沒有特別奇怪的味道
看了看一下 我直接品嘗起來了 妹妹的知道用了什麼 小穴香香的 水很多 我好愛 哈哈 .....
品嘗完了,我開始請我的大兄弟跟美女的小寶貝進門打招呼,可能已經很濕潤了,溜一下就進去了
考量到美女情緒還處於高檔狀態,我趕緊快速的進出招呼一下,很欣賞的看sunny享受的表情,很助性的說~~~
過程中還把sunny雙腳放到我肩膀,這可以讓我大兄弟更接近sunny裡面一點~是個很爽的姿勢 ....
很快的4分鐘左右我射了 但我很生氣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快結束 .....
我很不爽 馬上賴依依 我要加節 我不管我就是要加節
依依考慮很久 才答應我 .....
現在開始 我要報仇 .......


以上是小弟剛做的夢~~大夢初醒,回味無窮 


聯絡方式 : http://bit.ly/5mu5muf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