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個工 按摩 秀秀

話說,春暖花開之際,總是特別容易發春, 阿~ 不是,,是氣候特別好,比較適合外出狩獵妹子, 走著走著~

突然一通電話過來

今天來了一個~ 幼齒的 !! 要不要來看一下 , 現在在我這裡唷! 瞧大姊得意口吻好像真的很厲害~

立馬轉戰某後鐵戰場 ~ 電梯門一大打開. 突然被兩棵巨乳晃暈~ 醒來我已經躺平被五花大綁在床上,!!!!!!!!!!!!!!!!!!!

秀秀表示: 小妹子今晚要把哥你給吃了 , 先是把胸部放在你眼前, 然後自己舔著小頭頭. 讓你想吃吃不不到的感覺


[過程中, 我私心的要求她把胸部放桌上讓我捏一下, 好變態的行為, 但圓了我小時候的夢, 抱歉 不要罵我拜託]


那~隻手難以包覆的雄偉巨乳, 隨這著身體移動的小晃波, 不禁讓我問問自己~ 高雄月亮國秀秀, 10個月妹9個假

總算讓我遇到那個真的了拉...有夠軟有夠軟有夠軟, 有夠好摸 >< 乳香四處飄溢 只能說: 不硬不是男人 #


過程蠻用心的,可能因為剛上班, 不太會說中文, 只會說 你好 你好帥 你好嗎 !! 謝謝 然後青春無敵的傻笑帶過

不過幼齒就是爽 , G姊說 19歲而已  ~ 顏值頗不錯

高雄 個工 按摩 秀秀

茶名: 秀秀
產地: 月亮國
顏值: 美 
回沖: 99 % (中隻馬, 真奶E 不可能是小隻馬, 但是也不壯 體態佳)
茶溫: 19Y
茶資: 3100 (162公分/ E奶(真) / 甜美稚嫩可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