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 個工 按摩 可欣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或刪除此訊息),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以廣告物、出版品、廣播、電視、電子訊號、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布、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這陣子花了不少時間在某論壇仔細過濾及篩選物色好物
抱著要跟"兵友"們分享一個"吃到飽"的好康去處,好不容易空出時間打了這通電話約好時間,驅車前往附近繞繞(約定時間還沒到),經過一棟看起來就很可疑的建築物(心想該不會就是在這裡吧!),去停好車後再去電告知已到附近,賓果!!!
太高興結果昏倒,醒來後見到她時瞬間有種被論壇上敘述的多好多水給欺騙的感覺........
小隻馬,不過臉蛋普普跟我想的有落差,身材跟照片上一樣,聲音與電話裡不太一樣,心想!!不會就是她吧!!
一問,沒錯就是可欣

中壢 個工 按摩 可欣

簡單沖洗後 進行初體驗 按功一般般 一按就知道不是真功夫 不是靠按功得到青睞
既然已探知不是真功夫 在簡單按後 我便開始發動清水溝的功力 沒想到她竟然早就已經山洪爆發了 還說我怎麼這麼急 翻身後一看!!哇!! 被我的武器嚇到!! 馬上用嘴來幫我的武器做適當的處理
瞬間我也幫可欣解開防彈衣 用我龍爪手一抓 喔喔!!怎麼是乾扁四季豆!! 算了
表明今天是要來吃到飽後就進入重頭戲 以往的經驗 小隻馬的骨架及入口若與非肉感型的接觸 就會比較卡卡的
果然~進入後感覺已經到底了 在衝刺中可欣一直說到底了!! 頂到了!!
於是我放慢速度改以匍匐前進式進攻 最後攻頂成功 心裡想著,吃到飽怎麼能不好好享受呢?
經過休息片刻後 換其他進攻方式再次進攻 再次攻頂成功

出門簡單寒暄後她要我有空再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