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個工 按摩 親親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以廣告物、出版品、廣播、電視、電子訊號、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布、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


轉眼間又到了兩個月一次的Happy Time,騎著我的125到了熟悉的七位賢人路,這次不搭電梯,直接爬樓梯到皇樓最低樓層的茶樓,抵達後還嚇到G哥(應該是沒遇過像我那麼無聊的人)。



進到包廂後屁股還沒坐熱就見G哥帶一群妃子進來讓我選,看中一位深V沒穿bra的妃子,但是越亮南國的怕無法溝通只好打槍了(再次嚇到G哥),G哥趕緊來詢問我的顧慮,確認後表示這位妃子是交流無障礙的,連台語都能懂一些。

高雄 個工 按摩 親親



進房後就開始調戲親親,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就反調戲我,彼此的衣服就在這一來一往的過程中脫光了,親親不僅胸大,腿也很細。




過程中就是一邊LG一邊互相挑逗,江西時扭動的節奏也很合拍,讓我有種好像已經交手很多次的錯覺,出水後親親也不急著洗澡,就兩個人抱著聊天(互吃豆腐),直到響鈴兩次了才去洗澡,結束這次的旅程。



茶名:親親

茶型:160/48/24Y

茶杯: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