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按摩 安妮

出現了一位一看穿著就並不單純的按摩仙女出現在我的面前
看著小弟我心中有些緊張,先喝杯水鎮定一下
之後安妮請我先去淨身,並禮貌的說要幫我淨身,一聽之下就是豪爽豪爽
當我一進去淨身房時,不久仙女也一絲不掛的走了進來
頓時間我震攝了,胸前的安全氣囊是多麼的雄偉,讓我下意識的伸手去撫摸
不摸還好,一摸下去軟到一個舒服的程度,讓我不禁想想,等等讓如何是好

桃園中壢 按摩 安妮



淨身完畢,轉戰按摩床上
聽著安妮放的音樂,一邊享受那肉體上的放鬆,加上時不時的跟安妮聊聊天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呀~
之後安妮爬了上來,突如其來的使用他胸前的安全氣囊在我背上滑呀~滑呀~
那種高規格舒軟的胸在我的背上,真是好有A片的fu呀~
滑的差不多時,該是時候轉戰到重要的床上了
安妮以那溫柔的小嘴,含著套套幫我的小弟套上安全措施
裝備穿完,當然是要開始辦正事了
原本想用女上男下的騎乘式體位來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可惜的是安妮說他不會,但我相信住在仙界的人是不說慌的
所以我就以男上女下的傳教士體位來看看另一個風景

因為這個胸,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怎麼會有那麼舒服

最後,只好不甘心的將子孫交出去了
結果時,安妮還是幫我淨身,但手還是忍不住的過去摸那舒服的胸
正當我穿好衣服時,聽到有人在叫我
原來因為天氣太熱,我在全家裡面睡著了




桃園安妮按摩資訊
3000/80m/1s
165/55/F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