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個工 按摩 韓系水仙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以廣告物、出版品、廣播、電視、電子訊號、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布、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抵達了高雄熟悉的大樓後準備搭乘電梯時就看到一位韓系風格的妹子,跟我到一樣的樓層,抵達後還未進包廂就直接問G哥,確認此妹子是來自越亮南國,而且溝通交流沒問題,

高雄 個工 按摩 韓系水仙

高雄 個工 按摩 韓系水仙

高雄 個工 按摩 韓系水仙



到床上後水仙把靦腆這兩個字表現的淋漓盡致,一開始的時候很害羞,基於禮貌我問是否可以LG或是挖穴,水仙都笑笑害羞的搖搖頭,結果水仙感受到我黃金右手的魅力後整個就放開了,主動抱著我LG就算了,還用腳壓我屁股要我把我頂進去(心想:水仙,妳的節操呢?不對,是妳的套呢?),差點就達成無套成就了。



做好了安全措施後再來給水仙好看,水仙的胸部雖然不大,但是屁股非常的翹,所以不把她的屁股玩壞就太對不起老闆的大紅包了,最後在水仙不知道緊繃幾次後就出水結束這回合。





茶名:水仙

茶型:158/42/21Y

茶杯:B

茶資:26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