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女神 個工 按摩 蕾蕾

在某個禮拜四的夜晚,下了班想找樂子的我,因為之前都總在矮房子尋歡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去嘗試一些新樂子的時候,走出捷運站突然一台大卡車把我撞暈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接近心中女神等級的女孩蕾蕾

我:你叫什麼名字?

她:蕾蕾

三重女神 個工 按摩 蕾蕾

接著帶我進去一個牆上有甘霖從天而下的領域

當我還沉醉在涼爽的同時,突然我的胯下一陣炎熱,雙眼迷濛的對著我來襲

要不是小弟我平常修練得當,不然早被這情境給制伏

話剛說完,他就搖著他風騷的屁股對著我,問我說覺得蕾蕾蜜桃的樣子我喜歡嗎

慢慢的我揭開了附在上面的一層面紗;我看到了神似高山上瀑布的洪流席捲而來

我從沒看過這等品質的肌膚;面相極為紅潤濕潤

緊接蕾蕾那天使般的臉孔直接朝我撲向

一時之間我不知道怎麼了,身體不由自主地直駛向蕾蕾

難道這就是傳聞中的天使的祝福嗎

過程中給了蕾蕾好幾個高級的難題

蕾蕾的動作也一一配合得來,過程回味起來依舊令人興奮

當我看著蕾蕾在我的上面,突然我的襠部感覺到一陣陣的濕潤

一連連流到了我身下的床單上,形成了水漥的符號。


總評:主推臉上上,內裝粉嫩,奶好大,服務很好。價位剛好30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