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莎莎 個工 按摩

在禮拜五的週末夜,我一個人走到了高雄某土地銀行的樓下,因為之前都在飯店尋歡,所以覺得這個地方很陌生又很熟悉。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上去的時候,突然一台大卡車把我撞暈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的漂亮女孩,有著健康的小麥膚色。

我:你叫什麼名字?

小姐:莎莎

高雄 莎莎 個工 按摩

話剛說完,莎莎就主動的把我壓回床上,感覺就像女朋友一樣啊嘶...

一路往下,彈奏樂器的功夫也是在水準之上,還好我也不是吃素的,不然一定馬上投降。

接著戴上槍套之後開始刺槍術,整個過程真的是很有女友FU,以服務內容來說不會輸之前做的。

結束之後還抱著我開始跟我聊天,說之前因為受傷休息很久,最近才康復出來上班。

總評:臉中上,內裝普通,奶一般,服務很好。價位26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