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個工 按摩 咪咪

艷陽高照,舟車勞頓,忙碌的午後還在擔心午餐吃什麼

結果就餓到血糖降低,暈了過去

--------------------------------------------------------------------

夢境中一個水汪汪大眼的可愛妹靠近我

用著無辜的眼睛看著我,還帶了點甜甜的笑容

咪咪一手攙扶著我慢慢地走到床邊

太久沒有發洩的我,不管腳痛不痛,直接把咪咪挽了過來

毫不猶豫地就開始跟咪咪LG

過程中不斷隔著衣服搓揉著咪咪的胸

穿著低胸的咪咪,那雪白的乳似乎又更明顯

板橋 個工 按摩 咪咪



彷彿親像SOD劇情般,上演著衣著戲碼

但是這還不夠看,我馬上就退去了咪咪的衣服

吸吮著有著微微清香的紅色蓓蕾,發出滋滋滋的聲音

咪咪也不斷發出微微、細細的聲吟聲

激動的我慢慢地流了汗出來

咪咪很貼心主動地問我:要不要去浴室沖個澡呢^^

一進去浴室我們開始聊天,幾乎無話不談

咪咪是個非常好聊的一個妹妹,完全不冷場

一邊聊天,手也不忘幫你清理著身體

當然,最重要的小頭也不輕易放過

用著細緻的沐浴乳,在我的小兄弟上面跑皮

這種感覺,找回了我當初大學時期的戀愛

咪咪將我自備的可愛0.02套入我的充血巨棒

我撫摸已經濕片了的小蜜穴,直搗黃龍!


結束後,相擁再一起,可愛妹還會不停得像你索吻

這種感覺真的很像自己的女朋友啊!

-------------------------------------------------------------------------

魚名 : 咪咪

密碼:164/45/C/20Y/60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