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小隻馬 個工 樂樂按摩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以廣告物、出版品、廣播、電視、電子訊號、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布、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密了樂樂後,就跟樂樂約在星期六的下午。
開車到了樂樂指定的地方後,遠遠就看到樂樂站在便利商店門口,
我示意她上車,她緩緩的走了過來。

台中 小隻馬 個工 樂樂按摩



上了車後發現樂樂她有點小害羞
而我也儘量找話題讓氣氛比較緩合些。
漸漸的樂樂比較不緊張後,我們也到了台中某MT,
進了房,洗完澡後,慢慢的幫樂樂褪去浴巾,看了一下她的皮膚。
白晰、緊實,而且胸前還是小粉紅,看到這樣,我的DD早就已經抬頭起來,準備戰鬥狀態了。
但人家有交待,別太粗魯,要溫柔點,所以小弟我慢慢的克制自己,
告訴自己要慢慢來,不可急,於是我用我的舌頭,幫樂樂的雙胸服務,
聽到樂樂那嬌羞的叫聲,更是引起我的慾望。


我示意樂樂幫我的DD服務,樂樂的嘴上功力,真的是讓我讚許,差一點就受不了爆發出來...
而此時妹妹已經濕了一大片,嘿嘿,再不進入就對不起列祖列宗了。
但樂樂真的還滿緊的,如果沒什麼"凍逃"的朋友可要小心嘿。

稱呼:樂樂
資料:27歲/158cm/ C cup
魚資:4K/1H/1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