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個工 按摩 小曼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以廣告物、出版品、廣播、電視、電子訊號、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布、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這天收到小曼的換地點通知 得知需要幫助

二說不說的 敲定好時間 飛奔到小曼新居

見面後幾句寒軒 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小曼一襲性感睡衣 引領著我走向浴室

自己快速清洗 準備上戰場

南投 個工 按摩 小曼

來到戰場 小曼要我直接趴下 開始背上按摩

奶壓 舌壓 齊上 酥麻的不得了 當我開始有反應

小曼問說要不要先出來 我想說出來後會不會就沒搞頭了

就跟小曼先暫停一下 換按按正面吧

換到正面後 基本的全身按摩

還順勢挑逗了小頭

這一次小曼見小頭已經挺拔

拿出套套預備 用嘴帶套

一口含下 雙眼看著我 往馬眼直攻

又痛又爽真不知道該不該叫出來

幾下深喉嚨搞得我都快受不了

就跟小曼說 加速吧 催下去

噴了一堆在套套中

小曼簡單的清理過後 還繼續按著

閒話家常一番 付完飼料費

結束這趟旅程

魚名: 小曼

魚資: 1600 1H

魚鱗: 26

魚身:16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