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個工 按摩 MM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以廣告物、出版品、廣播、電視、電子訊號、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布、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最近因工作勞累,子弟兵也囤積了好久在抗議了,於是拿起電話撥給某狼友詢問密碼,
狼友真夠情義,馬上給我一組他的私藏的
高顏值美人魚,還特別交代要我好好照顧...
因為是最近剛出道的。廢話不多說,馬上犁田進入夢境....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地點,停好車子等MM,過了一陣子MM終於出現了,
仔細觀察了一下,狼友果然沒騙我,長相身材美腿該有的都具備,且長得極像某明星,
想著想著小老弟就硬了起來今晚真的賺到了,等等到了戰場嘿嘿嘿....
MM不但長相出眾,氣質跟談吐也很優雅,到了戰場馬上依畏在我身邊,讓我回憶起
年輕戀愛時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好,MM甚麼都可聊,很有女友Fu絕不冷場


台中 個工 按摩 MM

台中 個工 按摩 MM

清洗完身體MM還貼心的幫我按摩紓緩身體長期累積痠痛,接著大家自己想像吧...
就反反覆覆那幾招,視覺跟聽覺都有享受到,但子弟兵很不爭氣很快就投降了..
畢竟體力不若當年勇..結束後當然要把該清洗的地方洗一洗,但走進廁所時不小心踩到
肥皂摔到撞到頭。原來我蹲在我家馬桶上拉屎,連上廁所都能做春夢...


魚名:MM
魚溫:27
魚身:162  45  C
魚糧:4K 1.5H 1S


聯絡方式 : http://bit.ly/2wItcU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5名女毀於一旦 ! 富二代開淫趴裝針孔偷拍壞壞過程 激戰片全外流 !

台中銀都 個工 小優